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之窗  综合要闻 正文浏览 综合要闻

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召开2020年重点维修改造工程开工会议

发布者:zhb    发布时间:2020-08-18    浏览次数:844

8月17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后勤保障集团在力行楼三楼会议室集中召开2020年重点维修改造工程开工会议。后勤基建处处长、后勤保障集团总经理蔡志宏、总支书记王玉坤、维修工程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施工单位负责人参会。王玉坤主持会议。

会上,维修工程管理科科长郑云峰首先就6个中标企业的工程开工作了动员部署,并对后续的维修改造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和分工,提出了具体要求。项目负责人代表和企业负责人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等安全措施,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

王玉坤书记强调,所有工程必须严格按照既定要求执行,务必做到施工规范化、管理规范化,在充分保证质量和工期的同时要确保施工安全。

最后,蔡志宏处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科学统筹、合理安排。项目负责人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不等工、不让工,多点开工、抢抓进度;二要严格按合同办事,明确工期和质量要求,同时不能突破预算控制;三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甲方工地代表要做好水电保障等服务工作,施工单位要制定工程进度表,能快则快确保学生开学后能够如期入住;四要规范管理、强化监督。项目管理人员要从严监管,熟悉项目内容和质量标准,特别是隐蔽工程、工作量变更等关键部位要重点把关;五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所有人员要做到以校为家、以生为本,重视疫情防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施工安全等,力争把所有工程做成精品工程,给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