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之窗  综合要闻 正文浏览 综合要闻

机关党委五总支一支部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b    发布时间:2020-06-26    浏览次数:981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动员引导党员干部在夺取“双胜利”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6月24日下午3点,机关党委五总支一支部在后勤楼三楼党员之家组织开展“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高远首先为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张跃敏、李剑两名同志分别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笔记。两名同志分享了入党以来学习和工作中的感受和体会以及疫情发生以来身边的感人事迹,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入党誓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去。随后,高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重要回信内容,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主要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做好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工作,不断推动后勤基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并集中观看了江苏援湖北医疗队战役纪实片《逆行者》第三集爱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