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招投标信息  招标信息 正文浏览 招标信息

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教师公寓D楼新生宿舍维修工程招标延迟开标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992

 因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盐城师范学院后勤基建处于2020827日在学校官网(http://www.yctc.edu.cn/)发布的《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教师公寓D楼新生宿舍维修工程招标》开标时间延期,现公告如下:

十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投标人须缴纳诚信保证金2000.00元。中标人的诚信保证金自动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待工程结束并经验收合格后凭收据退回﹙不计利息﹚;未中标人的诚信保证金在评标结束后当即退回。未交纳诚信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投标人请自带密封完整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投标文件(含资质材料)于2020   831  14:30——1500 送至我校后勤管理处项目管理科。并交纳购买标书工本费100/份,投标文件要求提供正本1份,副本4份。诚信保证金及标书工本费在交标书时,以微信(或支付宝)非现金方式缴纳。

十二、开标

凡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须带身份证原件于2020    8 31  3:00   在我校新长校区后勤管理处三楼会议室参加开标会。


 

 

                                        2020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