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招投标信息  招标信息 正文浏览 招标信息

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图书馆及综合楼装修工程设计服务 招标公告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906

一、招标条件

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图书馆及综合楼装修工程设计服务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盐城师范学院,项目资金自筹、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图书馆及综合楼装修工程设计服务

2、项目建设地点:盐城市开放大道50号(盐城师范学院通榆校区)。

3、工程设计规模:总设计面积约4700平方(图书馆设计面积约1700平方、综合楼设计面积约3000平方),工程总造价约290万元。

4、质量标准:国家有关设计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合格等级,并保证设计效果(包括效果图)通过招标人审核认可;施工图达到相关设计标准、满足施工要求。

5、设计周期:

1)合同签定之日(即设计开始之日)起7日内按招标人要求完成全部效果图设计并提交成果文件,且无条件按招标人要求进行修改和调整,直至招标人满意为止。

2)方案经招标人确定后10日内完成满足施工的全部施工图设计并提交全套施工图(含拆除、建筑装修部分、水、强、弱电、除湿、门禁、监控等)

3)做好设计后续跟踪服务(含技术交底、设计变更、现场跟踪服务、中间验收和竣工验收),跟踪服务时间节点满足项目施工进度要求,直至工程施工结束验收合格为止。

6、设计招标范围:图书馆及综合楼装修工程方案设计、效果图及施工图设计等(包含图书馆厅、书库、阅览室、办公室等装修全套设计及施工过程中的各专业设计协调、变更、竣工验收、配合编制竣工图并对最终竣工图确认等全过程服务)。详见设计需求。

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标段。

三、最高限价:本项目设计费最高限价为人民币4.9万元。投标人的报价不得超过最高限价,否则按无效标书处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2、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

4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职工且非退休人员,具有建设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如职称证书不能体现专业的,以学历证书为准)。项目设计负责人须亲自参与设计的全过程并承担各阶段汇报工作。

5投标人须保证项目设计负责人及委托代理人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同时,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应按本招标文件要求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开标会,并提供身份证原件核对其身份,身份证原件经核对无误后即退回。未参加开标会议或未携带身份证原件的,其投标文件按无效标书处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招标人坚决谢绝挂靠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如在招投标过程中发现以他人名义投标的,没收其全部投标保证金,如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

五、招标文件提供信息

招标文件在盐城师范学院校园网下载,有关本次招标的事项若存在变动或修改,敬请及时关注盐城师范学院校园网发布的更正公告信息。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投标人投标时须按所投的项目交纳相应金额的投标工本费。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2000元。

2、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现金。

3、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投标保证金随投标文件一起交给招标人(装入单独信封密封并注明投标人名称)。未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招标人拒绝接收投标文件。未中标的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评标结束后直接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留存于招标人账户。

4、本项目履约保证金为中标价的10%,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全部转为履约保证金(如有不足部分则由中标人在签订合同前补齐),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中标资格。待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予以退换,不计息。

七、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投标人自行前往。因投标人未踏勘现场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八、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全数入围的方法确定合格的投标人。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九、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投标人请自带密封完整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的投标文件(含资质材料)于202043日下午230-3:00 之间送至我校后勤管理处项目管理科(后勤综合楼323室)。并交纳购买标书工本费100.00/份。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缴纳(单独装袋密封与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十、开标

凡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须带身份证原件于202043日下午300 在我校新长校区后勤管理处三楼会议室参加开标会。

十一、本次招标公告在盐城师范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招 标 人:盐城师范学院

联 系 人: 王老师

电话:0515-88233071 13605105278

 

 

                                                2020323

文件下载:

通榆校区图书馆招标定稿材料3.23.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