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信息之窗  综合要闻 正文浏览 综合要闻

机关党委五总支开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服务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zhb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89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提高后勤保卫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21日,机关党委五总支22名党员干部职工先后赴大丰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碑、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庞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大丰八路军、新四军白驹狮子口会师纪念碑下,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和八路军的会师历史,重温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红色记忆。在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廉政教育示范基地,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认真参观了讲纪律,守规矩,无怨无悔跟党走等展区,深入学习十八勇士探路先行、五百知青青春奉献、改革开放谱写新篇等相关事迹,真切体会到共产党员讲纪律、守规矩、重品行、作表率、强担当的宝贵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让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同志们一致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庄严承诺,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上勤奋工作,为学校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贡献后勤力量。